/ 品牌故事 /

所謂閨蜜,就是另一個「自己」

女人身上有兩種夏娃原型:奧黛莉・赫本和瑪麗蓮・夢露。兩個極度不同的性格,在這裡是閨蜜、也是知己,她們彼此了解,也愛上彼此的本質與真實,來過這裡的女人都認識另一個自己,在這裡,妳能找到閨蜜,找到自己。

陪伴妳最久的閨蜜,其實是妳的「身體」

閨蜜會在雨天妳不想撐傘時,乾脆陪妳打水仗,盡情參與妳的每個當下,她會明白妳對氣味、聲音、光線、材質非常敏感、對品質有所堅持,就像在這裡,我們特別調整了室內場域的氛圍、燈光及音樂讓妳置身於隱世花園,引進第十代LPG法國體雕機,用自然非侵入的方式,讓忙碌的妳回歸美好,緩解在奔波穿梭間的疲累,並撫慰妳的身心。

女人最需要的陪伴,叫「理解」

這種理解,是「剛剛好」的。唯有剛剛好,才會無負擔,才能解開身心靈的枷鎖,當心打開了,身體就會找到共鳴,在慢活中享受美容養生的岩盤浴,體驗深層飆汗,活絡身心、促進循環後,徜徉在知名義大利設計師 Moroso 的傢俱作品中,享受高彩度高飽和的現代藝術風格,讓感官一起做 SPA,可以與閨蜜來場真心話午茶或溫馨夜宵,即使什麼都不說,一起感受毛孔緩緩呼吸也很暢快。我們還會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,與閨蜜一起的藝文洗禮時光,每一刻都是剛剛好的交流與陪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