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水飛梭

HYDRA CLEAN ROBOTER II

水飛梭是為非侵入式且非雷射的保養療程,透過真空負壓吸引系統,搭配五種渦紋大小接頭及專利水循環管道系統來運作,與傳統磨皮系統大不相同,當水磨吸引探頭完全接觸皮膚表面時,真空狀態便會隨即形成。 以溫和且無痛的方式清潔毛孔、排出粉刺及去除老廢角質,亦會同時去除活性氧自由基並迅速滋潤肌膚,讓您在保濕力充足的狀態下,達到肌膚更好的狀態。

初次可享體驗價 NT$1980 / 堂

時間|60mins / 堂

會員價|NT$3980

瞬間有感 – 淨.嫩.緊.亮.白

水飛梭是為非侵入式且非雷射的保養療程,透過真空負壓吸引系統,

搭配五種渦紋大小接頭及專利水循環管道系統來運作,

與傳統磨皮系統大不相同,

當水磨吸引探頭完全接觸皮膚表面時,真空狀態便會隨即形成。

水飛梭是為非侵入式且非雷射的保養療程,透過真空負壓吸引系統,搭配五種渦紋大小接頭及專利水循環管道系統來運作,與傳統磨皮系統大不相同,激活更新細胞同時滋潤肌膚,當水磨吸引探頭完全接觸皮膚表面時,真空狀態便會隨即形成。

專利技術

超強抗活氧自由基小分子水霧顆粒清潔皮膚,利用多種不同探頭針對臉部進行深層毛孔清潔,軟化角質及代謝髒汙,定點加強與精華導入,使皮膚達到緊實、亮膚、保護、拉提等等功效。

渦漩注入技術

端頭的螺旋刮片搭配負壓技術,配合精華原液注入,過程中產生渦漩式的效果,讓髒污完全脫落的同時注入滋潤肌膚於加強保濕的防護。

負壓吸引

1. 渦漩式的效果即簡單的移去和消除淺層囤積皮脂,迅速且無痛的提取(負壓吸引)出來。

2. 吸引同時可提供深入的滲透性按摩。

以溫和且無痛的方式清潔毛孔、排出粉刺及去除老廢角質,亦會同時去除活性氧自由基並迅速滋潤肌膚,讓您在保濕力充足的狀態下,有效活化及改善色素、細紋、粗糙等肌膚問題。

多種探頭設計,治療不同肌膚需求

四合一肌膚活化整頓
STEP1
清潔汙垢

無痛真空渦旋式清潔毛孔髒污及粉刺。

STEP2

深層煥膚

溫和無刺激性去除老廢角質。

STEP3

渦漩注入保濕精華

真空渦漩注入保濕精華,達到肌膚保護和深層滋潤的效果。

STEP4

渦漩注入美白精華

真空渦漩注入美白精華,使肌膚緊緻、白皙又透亮。

水飛梭 10 大優點

*水飛梭課程現開放男性個人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