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代LPG法式體雕

LPG Cellu M6 Alliance

最新第十代 LPG Cellu M6 Alliance 來自法國天然纖體及抗老科技,採用三效合一的 Lipomassage TM By Endermologie® 專利創新科技,負壓吸力 + 動力雙專利接頭,全自動化組織抓取。

初次可享體驗價 NT$999 / 堂

時間|30mins / 堂

會員價|NT$2500
【LPG 法式體雕擁有三大保證】

1.保證最新第十代法國 LPG
2.保證全館芳療技師皆通過 LPG 認證原廠專業纖體師
3.保證不使用舊型機器(例如:第八代、第九代)混淆消費者

一次療程 3 重效果,纖體、緊緻、去水腫
& Fellows 閨蜜花園 SPA 採用「第十代 LPG 法式體雕機」,百分之百非侵入,不傷害肌膚,同時排除身體多餘水分,給予肌膚最適切刺激,成就你的自然美麗。
LPG Cellu M6 Alliance 來自法國天然纖體及抗老科技,三十年技術基石,FDA 全球第一認證,採用三效合一的 Lipomassage TM By Endermologie 專利創新科技,負壓吸力 + 動力雙專利接頭,全自動化抓取。
每年超過六千萬使用者,遍佈 111 個國家,LPG 掌握身體自然機制全新科技,非侵入式技術使肌膚自然生成維持年輕重要的青春物質。
LPG 從內在調理,緊緻妳的彈力纖維結構,進而讓外在肌膚恢復彈性,膚質平滑有氣色。由內而外,一次就有顯著感。

百分之百尊重妳的肌膚

服務團隊皆有法國原廠考照認證

將肌膚分門別類逐層管理,針對不同目的(活氧、緊緻、豐潤、撫紋、排水)由淺層到深層不同作用,嚴謹程序必須經過智慧型的客製化療程,因此閨蜜花園LPG纖體師,都經過法國原廠專業考照認證,並獲得法國原廠獎盃,年資至少要5年以上,連纖體師制服上LPG Logo 也必須由原廠頒授,另外閨蜜花園也是全台唯一做到,一次擁有7台設備的體雕中心,以最專業的原廠技術,提供最有競爭力的會員定價,成就妳的自然美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