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規檜木岩盤浴 + 遠紅外線烤箱

Ganbanyoku

閨蜜花園「鐳礦石正能量岩盤浴」,是業界第一個結合遠紅外線烤箱 + 日式檜木 (鐳礦石) 的頂規岩盤浴,會釋放大量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,負離子含量每秒高達 12000 以上個立方公分。

時間|60mins / 堂

會員價|NT$880

負離子含量高達 12000 以上

原裝進口日本北海道的「鐳礦石」,被稱為「溫泉之泉靈」,是天然溫泉沉澱的結晶物,十分稀有,會釋放大量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,負離子含量每秒高達 12000 以上個立方公分,在日本頂級檜木的空間中,將溫度控制在 40℃、濕度約 60-70%,過程中體內慢慢溫熱,促進汗腺大量飆汗,同時提高基礎代謝率,達到美容保健及心靈放鬆的效果。

遠紅外線烤箱
業界首創採用飯店頂規烤箱,輕鬆流汗讓毒素從體內排出,加速身體循環,緩和肩頸酸痛與改善冰冷體質,可提高免疫力、調節自律神經、改善關節疼痛與睡眠品質,重獲健康美肌與身體,並舒緩疲勞、解除身心壓力。

岩盤浴產生的遠紅外線可以深入身體底層,幫助身體流「好汗」,有效率的將水分排出體外,促進身體新陳代謝,身體堆積的毒金屬容易和皮脂結合,透過岩盤浴讓身體流汗的同時也會刺激皮脂腺分泌,促使身體將毒金屬排出體外。

使用岩盤浴之後身體會分泌「好的皮脂」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皮脂膜,可以防止皮膚的水分流失之外,還能保護皮膚不被病毒侵擾,使皮膚更加透亮、光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