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動態

&FELLOWS 閨蜜花園 SPA 榮獲國際A,DESIGN AWARD 室內設計大獎

 

 

感謝漂亮雜誌My Home 報導  OCT 2021 No.248

 

 

閨蜜花園從入口就開始述說著故事,戶外花園邀請園藝藝術家 HJ 以較天然、沒有匠氣感的方式營造,富有生命力的環保花材形成綠意小徑。

 

 

随著階梯層層堆疊進入秘密花園的期待,室內空間延續花園念,將花園中搭帳棚開派對喝著下午茶、在小木屋秘密基地中交談、或晚宴散會後踏著小徑回到住宿的概念,套用在服務區、休憩區與 VIP ROOM 的壁紙與軟裝上,用色上則大膽運用色彩搭配灰階,再帶點奢華的金色點綴,讓佔地 300 坪大的閨蜜花園,每個角落都形成適合拍照打卡的絢麗美景。

 

 

回歸商業操作面,Kimmy 將蜜花園各式 VIPRoom, 從天花板、紙到製布與燈具等軟裝,整體佈景與色系都依照不同主題如金色孔雀、星空銀河、彩蝶紛飛、萬花羽毛房等設計,以刺激消費者再次到訪體驗,不同房間的氛圍,每每光顧都能有全新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