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動態

&FELLOWS 閨蜜花園
SPA 各家媒體報導

  • 女人我最大專訪薔薔,私底下在閨蜜花園 Spa 維持女神身材的祕訣!

耗資千萬元打造皇家級 & FELOOWS 閨蜜花園 SPA ,室內裝潢孔雀造景超浮誇,頂規服務專屬女人的秘密花園, 每個女人都需要懂得欣賞自己、享受生活、追求漂亮的人生

  • 岩盤浴+遠紅外線烤箱好舒壓!東區「閨蜜花園」奢華 SPA,美照、美體一次達成!
走進 & 度過漫長上班的一週,妞編輯知道妞妞們心裡在想什麼!想跟好友們出去吃下午茶拍美照,又想來個舒舒服服的 SPA 行程,有時候就是如此難兼具,但妞編輯是不藏私的,為了讓大家能有個又美又舒服的週末,要獻上自己私藏的 SPA 好店,而且環境舒適漂亮超好拍!
  • #MeBeauty 閨 me 打卡 / 和姊妹相約 & Fellows SPA 閨蜜花園一起下午茶、按摩 超享受
位於東區的 & Fellows SPA 閨蜜花園,是一個結合藝術與 SPA 的放鬆天堂,採用義式頂級傢俱 Moroso,以飽和色彩、摩登設計讓女孩一進入大廳就被時髦氣息包圍,不說還以為是藝廊!專屬閨蜜的 SPA 花園更設計閨蜜限定的 SPA 療間,放鬆之餘也可和閨蜜暢快聊天。
  • 耗資上千萬打造!全台最頂級 & Fellows SPA,全部使用高規格 Moroso 傢俱~宛如身在隱世花園中
被工作、忙碌生活壓得不過氣的朋友們,全台灣最頂級的 SPA 在東區開幕!要解放女人內心的最好方法,就是來一場暢快淋漓的 SPA~「 & Fellows SPA 閨蜜花園」提供獨特氛圍燈光、舒壓專屬療程、深層提拉臉部淨透亮的手技,更引進最新法國 LPG 體雕機,以自然無侵入的方式幫妳塑造完美的 S 曲線!
  • 300 坪頂級奢華 SPA 空間!隱身東區的專屬閨蜜的 SPA 花園
現代女性總要在生活中的不同場合扮演不同的角色,常常將所有的時間力氣都給予了工作、家庭或身邊的親朋好友,卻忘了給自己一個能好好靜下心來喘息與放鬆的時間。正在認真生活的每一個妳,在今年 9 月也多了一個能夠讓身心靈得到舒壓的全新空間!
  • 年末 SPA 舒壓推薦,各大品牌隱藏版超難預約的護膚療程,看完保證也想鬆一下,把壓力歸零重新開始!

是不是覺得生活好苦悶,皮膚變得黯淡無光、越來越蠟黃?是不是塗再多保養品還是一臉疲態呢?那妳一定很久沒有好好對待自己。絕對需要好好寵愛一下自己,愛自己不是光用說的,雖然這些 SPA  療程乍看很貴,但如果仔細一看療程內容和做完後的感受,絕對會立刻改觀!

  • 絕祕 SPA 打卡點!度假風「閨蜜花園」不只是按摩,還能和姐妹淘一起體雕、岩盤浴
偶爾想和姐妹淘做個 SPA 放鬆,除了按摩手技要巧,最好地方還能美得能和閨蜜一起拍照打卡,現在東區新開幕了新型態的 SPA 中心「& Fellows SPA 閨蜜花園」,能滿足妳在台北 SPA 的所有願望。
  • #POPSPOTS in Taipei:藏在台北的世外桃源,最美 Spa 一開幕變成話題!
偶爾想和姐妹淘做個 SPA 放鬆,除了按摩手技要巧,最好地方還能美得能和閨蜜一起拍照打卡,現在東區新開幕了新型態的 SPA 中心「& Fellows SPA 閨蜜花園」,能滿足妳在台北 SPA 的所有願望。